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华油一机(河北)油井管有限公司

华油一机(河北)油井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公司坐落在河北省青县石油装备产业园区是从事石油套管生产、研发、销售的中石油直属企业。油井管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能源1号网会员,一级供应商。

公司现有三条套管生产线,生产一线生产规格2 3/8″~8 5/8″油管、套管产品,生产二线生产规格9 5/8″~13 3/8″套管产品,生产三线生产规格13 3/8″~20″套管产品。生产线在设备加工精度及质量内控等方面处于领先水平。目前华油一机(河北)油井管有限公司已发展成为年生产力达20万吨的套管生产企业。

本公司生产销售API套管、API油套管接箍、非API油套管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大油、气田,并远销亚、欧、美、非及大洋洲等国家。产品使用在陆地、海洋钻井中。
公司依托青县石油装备产业园区具有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的渤海石油装备制造有限公司金属材料及制品检测中心进行相关的检验。并取得美国石油学会(API)的产品认证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的质量体系认证。

华油一机(河北)油井管有限公司以先进的技术、优质的原材料、精良的设备、完善的质量管理、周到的售后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各类高品质的套管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公司套管产品连续多年获得“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石油工业用户满意产品”荣誉称号。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