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石家庄颐瑞堂蜂业有限公司


石家庄颐瑞堂蜂业有限公司养蜂基地设在红色革命圣地—西柏坡周围。西柏坡不仅风光秀丽,而且水土肥美,面临碧波荡漾,水光潋滟的岗南水库,背依松柏苍翠、松涛阵阵的西柏坡岭。西柏坡所属的平山县是河北省会石家庄饮用水源保护地,全国绿色食品生产基地县。西柏坡的养蜂条件得天独厚。

1、公司有资深的蜂产品行业专家

我公司总经理张良才,毕业于中国蜂业界唯一的高等学府——福建农林大学蜂学系,并在蜂业界浸淫20余年,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公司的产品质量由他把关,能确保公司产品的真实性及可靠性。

2、公司有自己的养蜂合作社及产品基地

公司投巨资在西柏坡附近建立了养蜂合作社,建起了自己的产业基地。确保公司提供给消费者的产品天然、纯正、新鲜、优质。

3、公司有优秀的质检团队

质检部周主任,在石家庄医药化工界从事检验工作30余年,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起草过多个产品的企业标准。质检部同仁分工合作,对原料入厂、过程监督、出厂检测严格把关,并经常与秦皇岛商品检验检疫局的同一样品检测的结果作对比,保证了自测结果的准确性,进而使产品的优质率有了保障。

4、公司有优秀的员工队伍

每位员工在上岗前都要经过严格的全方位的培训,让他们都能熟练掌握蜂产品的专业知识,能更好的为顾客服务。

5、有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怀。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