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会概况 > 党支部简介

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党支部简介


2018年620日,经石家庄市裕华区东苑街道党工委批准,在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秘书处及会员单位石家庄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的努力下,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成立大会主要包括通过《中共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办法(草案)》、候选人竞职演说以及选举产生党支部三个议题。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在东苑街道党工委的正确指导下,经研究会全体党员投票后,最终赵镜联同志当选支部书记,付丙月、任冠娉同志当选委员。



随着党支部的建立,研究会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抓建设、立制度,积极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树立正确人生目标,不断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的队伍。通过开展党建文化活动,将员工思想层面提升到新的领域,将文化建设上升到一个新高度,构筑党组织与员工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从而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党的奋斗精神,创先争优,影响和带动其他员工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为研究会及广大会员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