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会活动 > 名师讲堂

第246期国维学堂圆满结束

11月15日,第246期国维学堂在石家庄科技中心顺利召开。本此活动由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主办,石家庄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协办。研究会邀请了石家庄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项目事业部助理总监、资深项目专家马晓迪授课,马总监培训期间围绕如何正确把握不同项目侧重点,为企业争取到相应的项目资金以及如何在技术创新、提升研发水平、设备改造及扩大生产规模等方面争取到国家支持等问题上展开深入交流。参加本期国维学堂的企业有近30家。

活动开场




领导致辞

讲师授课


马总监授课结束后,进一步了解了各参会企业的需求,同时针对企业现状,为企业进行一对一的答疑解惑。参会企业代表们始终热情满满,会后积极向项目专家寻求合作与帮助。


项目专家为企业代表献计献策


集体合影


本期国维学堂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注下顺利结束!国维学堂圆桌交流座谈会的形式有助于一对一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今后我们将继续提高国维学堂品质,迎接更多领域的企业参与。创新不停,学习不断,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在知识产权的道路上一直奋斗不息!下期国维学堂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