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会活动 > 名师讲堂

第245期国维学堂圆满结束

8月16日下午两点,在石家庄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举办了第245期国维学堂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化工类企业如何在竞争中通过专利有效保护研发成果?如何平衡技术秘密与专利的关系?等相关问题展开交流。


本期国维学堂分享嘉宾为墨伟老师,其拥有十余年的生化领域专利代理经验。参加活动的嘉宾来自生化领域的十余家优秀企业。


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开场


运营部总监付丙月致辞


墨伟老师分享实战经验


活动现场,有企业提出专利如何有创造性?怎么进行保护和布局?墨伟老师深入了解该企业情况,并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方法。


在大家的积极讨论中本期国维学堂落下了帷幕。听完本期国维学堂,河北师范大学的贺老师表达了对墨伟老师的高度认可;云龙健康生物公司的卢总表示十分感谢墨伟老师的分享,使其对企业今后的专利研发布局有了明确的方向。


交流现场(左一为贺老师,右一为卢总)


合影留念


国维学堂交流座谈会的形式,有助于一对一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并得到大家的认可。今后我们将继续提高国维学堂品质,迎接更多领域的企业参与。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