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会动态

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党支部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

当前,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在有关政府统一部署下,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党支部提出倡议:要保证生命,保证安全,保证秩序,保证生活,保证经营
     1.坚定信心,沉着应对。
     坚信党和政府的领导,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坚决听从政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沉着、淡定、团结、配合、从容应对各种困难和危机,在生活区域封闭的情况下,争做志愿者,维护环境卫生和核酸检测秩序,不信谣、不传谣、不发负面言论,做好应对危机和各种困难准备,坚决战胜疫情。
     2.严防死守,做好防范。
     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做好企业测量体温,扫码登记,带好口罩和消毒防范。暂时取消各类线下的会议、交流和群聚活动等,减少人员外出和流动。
     3.创新模式,保证经营。
     创新经营模式,发展电子商务,推行网上经营,线上交流,利用微信、抖音、直播等多种形式,拓展业务,努力减少损失和影响,保证工作开展和服务质量。

弘扬抗击疫情精神,从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和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起,团结配合,相互支持,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定信心,取得战胜疫情全面胜利。

河北知识产权研究会党支部

2021年1月9日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