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会动态

走进格力,对话知产

走进格力,对话知产

2019年11月4日,应研究会会员单位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邀请,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携讲师郭彬来到格力培训厅,为其重点员工们进行了定向知识产权讲解培训。


格力.png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

01

专利基础知识

02

专利挖掘

03

专利检索

04

专利交底书


其中,最能引起共鸣的是“专利挖掘误区”这一主题。通过讲师的风趣讲解以及对当下热点实例举证,打破了格力员工们长久以来对专利申报的误解,解放了被禁锢的思想,重新激起大家对于创新、知产申报的信心和热情。


会后,研究会与此次参与培训人员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并得到积极、肯定的反馈。同时,许多技术型人员表示,以往有需求却对此行业一无所知的局面终于有所改善,十分期待下一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圆满成功,为会员单位提供了一次具有实际意义的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普及、思维拓展与方向指导课程。

今后,研究会将进一步了解会员们的迫切需求,从实际出发,提供更优质、更具实际意义的服务,为助力会员单位提升与发展倾注绵薄之力。

—END—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