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东北助剂化工有限公司

东北助剂化工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橡胶助剂专业生产企业,创立于1952,“东北”牌橡胶助剂是中国橡胶助剂领域历史上最悠久的品牌,为中国的轮胎制造业和橡胶制品加工业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获得了国家的多项荣誉。尤其是我国卫星上天时,卫星发射中心曾经给东助发来喜报对“东北”牌助剂在卫星上的应用给予好评。产品广泛应用于橡胶、轮胎、胶带、胶鞋、胶管、电缆、医药、农药等行业中。

东北助剂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贸易、科研于一体的企业,下设4个生产工厂和3个贸易公司,现有促进剂、防老剂、硫化剂、橡胶几个产品系列,助剂主要品种包括MBT(M)MBTS(DM)ZMBT(MZ)CBS(CZ)DCBS(DZ)TBBS(NS)TBSIDPG(D)TMTD(TT)等,橡胶硫化剂DTDM,不溶性硫磺(OT系列、HIS系列),橡胶防老剂IPPD4010NA)、6PPD4020)和中间体RT培司,促进剂产能3万吨/年,硫化剂产能1万吨/年,防老剂产能3万吨/年,天然橡胶1万吨/年,高氨浓缩乳胶2万吨/年,年总产橡胶助剂7万吨、橡胶3万吨,销售收入15.3亿元。成为国内规模较大、产品较全的生产企业。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2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产品质量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先进的质量管理体系的保障下,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国内外的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拥有独立的进出口权。目前产品主要服务的轮胎制造企业:国内包括杭州中策、华南轮胎、风神轮胎、贵州轮胎、固铂成山、双星中原、双喜轮胎、新疆昆仑、双钱轮胎、厦门正新、三角轮胎等;国外包括米其林、普利司通、固特异、倍耐力、德国大陆、日本住友、日本横滨、诺基亚等。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