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之家 > 会员风采

河北科星药业有限公司

河北科星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10月,是一家兽药和饲料添加剂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科技型企业。现任国家兽药协会常务理事、国家家禽协会常务理事,是河北省畜牧业协会、河北省动物保健品协会、河北省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获“国家兽药制剂综合实力30强”、“河北省知识产权(专利)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动物保健品协会质量信得过单位”、“纳税先进单位”、“河北省饲料安全发起单位”。是“国家中兽药创新战略联盟”首批发起单位之一;是河北省中兽药创新技术战略联盟发起组建单位之一。是历年河北省兽药创新和发展的排头兵。

公司下设石家庄市中兽药质控技术中心、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进出口贸易部、生产部、国内业务部,人事部,财务部。员工400余人,年销售能力1.5亿元。公司兽药生产涉及小容量注射剂(含中药提取)、大容量非静脉注射液、大容量静脉注射液(含中药提取)、片剂(含中药提取)、散剂、粉剂、预混剂、口服液(含中药提取)、颗粒剂(含中药提取)、消毒剂、杀虫剂等十一大系列二百多个品种。产品销网遍布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公司已通过多国国际验收认证,产品销往苏丹、埃塞俄比亚、俄罗斯、韩国、南美等多个国家,并得到国际市场好评。

公司坚持科技兴企,走创新发展之路。先后投资2200余万元,占地1000余平方米,建立了现代化研发中心和实验基地。现有研究人员35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28人,研究中心下设生物制药中心、中兽药中心、标准化中心。中心拥有大型科研仪器设备30多台(套)。截止目前,公司共承担政府研究项目13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2项,市级9项,拥有国家专利15项。

我们一直致力于人类的健康,食品的安全,努力把企业做好,做大,做强。我们的信念是:护佑生灵,造福人类。我们的经营宗旨是:生产好产品,提供卓越的服务,让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使用户受益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