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会活动 > 创新服务

“我的桌面碉堡了”创意桌面征集活动

看到上边这些有创意、漂亮的桌面摆设、收纳,是不是你震惊了?想来晒一下你的桌面么?你的照片可以是办公室的办公桌、休息室的吧台,可以是学校的课桌电脑桌,哪怕只是你饭饭的小桌子,也可以是家里的梳妆台书桌茶几电脑桌电视桌餐桌等等,收纳创意、摆设创意,范围不限。只要你敢创,我就敢收!

创意桌面,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关键是

☞【参与方式

1、关注“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微信(微信号:hebips);

                            

2、照片中需包含您的微信ID信息(微信号和微信昵称),可以一起拍进照片内,也可拍好照片后添加水印;

3、将照片发送给“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微信公众账号,以收到自动回复消息为准;

4、注意事项:①照片必须为原创,如有抄袭、侵权等行为,参与者需承担相应法律后果,主办方有权取消获奖者奖项,如已发放奖品,主办方将如数追回。②当周评选作品截止时间为当周周五12时,之后投稿作品计入下周评选。

☞【奖品设置

1、    创意碉堡奖:每周票品第一,奖励话费50元;

2、    逆袭成功奖:最具反差,需出示前后对比图,奖励话费30元;

3、    没事掺合奖:幸运儿随机抽取,奖励话费10元。

☞【评奖方式

1、每周投票起止时间:当周周五20:00至次周周五12:00。

2、投票方法:①微信投票——回复“投票”进入本周投票页面,进行投票;或者,研究会微信底部菜单栏,选择“活动投票”,进行投票;②网站投票——进入www.hebips.org进入主题活动页面参与投票。

3、获奖公布:每周获奖名单将于次周周一公布于研究会微信、网站、微博。

4、奖品领取:获奖者在收到获奖信息或看到获奖名单后,需在3个工作日内回复个人详细信息(姓名,电话)至研究会微信。逾期不能提供信息者视为自动放弃。奖品将于主办方收到获奖者个人信息的5个工作日内发放。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