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会动态

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在裕华区开展知识产权沙龙

今年4月,我省出台《关于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其中指出:“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运用水平,具有高价值的知识产权和知名品牌企业不断增加”。那么企业如何打造自己的品牌?企业核心技术如何得到有效保护?如何用专利给企业插上腾飞的翅膀?

为更及时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11月4日,由裕华区科技局牵头,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就以上话题在裕华区北大科技园开展了第一期“知识产权沙龙”系列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的探讨主题为企业为什么要申请专利?由石家庄市裕华区科技局副局长王立华主持,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副秘书长、石家庄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总经理郝伟担任交流嘉宾。整个交流会大家各抒自见,互相学习。

研究会一直在孜孜不倦的朝着创建知识产权强省的目标而奋斗!下次交流会期待您的参与~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