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会动态

全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工作交流会闭幕

由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主办、武汉知识产权研究会协办的全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工作交流会在武汉召开。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甘绍宁,民政部、武汉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甘绍宁指出,各地知识产权研究会要准确把握时代发展的脉搏,紧扣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主线,加强组织、服务能力建设,强化创新发展,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宽工作思路,实现研究会工作的跨越式发展。

甘绍宁在讲话中肯定了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近年来的工作进展和成绩。他强调,知识产权研究会要准确把握新常态下社团组织发展的形势,继续保持研究会好势头,走在前、带好头;强化服务大局的责任和担当,加强智库建设,聚人才、建人才,着力提升课题研究的利用价值,增强知识产权的国际合作水平。

民政部相关负责人肯定了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的发展,并从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加强诚信主体建设、做好党建工作等方面提出建议。中国知识产权研究会相关负责人就研究会的工作总结和未来规划作了详实的报告。与会人员就知识产权研究会的工作和发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