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研讨班在温州开班 甘绍宁出席并讲话

69日至12日,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研讨班在浙江省温州市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出席研讨班并讲话。他强调,必须高度重视培训基地工作,进一步构建科学培训体系,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开创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工作的新局面。

甘绍宁表示,近年来,在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和各培训基地的共同努力下,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各培训基地在加强自身建设、谋求科学发展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有效提升了实力、扩大了影响力。各培训基地依托资源优势,突出特色开展培训工作,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甘绍宁强调,未来5年,是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进一步融入世界经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关键时期。在此形势下,充分依托和利用全社会的培训资源和人才优势,凝聚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力量,进一步做好培训基地工作,既是推进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重要保证。

研讨班期间,甘绍宁和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纲高共同为国家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培训(温州)基地揭牌。参会代表就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工作如何做到有特点、有成效、有发展,更好支撑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展开了研讨,并对十三五期间国家知识产权培训基地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