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会动态

简讯: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到张家口西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培训

今年1119日,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专利委员会张家口地区专家委员座谈会在河北建工学院成功召开,时隔一个月的1219日,研究会再次受邀前往张家口西山高新技术开发区,对开发区四十余家企业进行现场培训。这次培训得到了开发区领导的高度重视,开发区管委会宗振华副主任亲临现场并主持会议。

宗主任首先对开发区的企业组成和产业结构进行了介绍,并结合省内的经济形势,对开发区的发展现状做了分析,在阐述了开发区未来发展规划思路的同时,也指出了开发区在现有产业结构下,企业经营所处的困境。研究会赵镜联秘书长以专利的商业价值为核心主题,通过实实在在的案例和政策的分析解读,以及对河北省与发达省份专利申请数量的直观对比,明确阐述了企业要正确理解政策、运用政策以及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同时,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大背景下任何企业不可能独善其身,只有改变传统的经营思路,探索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创新之路,才是企业生存的根本。

研究会副秘书长郝伟对专利基础进行了宣讲,并详细解答了有关企业提出的问题。

下午,研究院一行在经发局和开发区领导陪同下,对开发区内企业进行了现场参观学习调研,并与张家口西山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