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会动态

研究会秘书长赵镜联受邀出席 石家庄市“十百千人才工程”创新技术人才专题培训会并授课

10月27日,深圳中一专利商标事务所总经理赵镜联受邀出席由市委人才工作小组主办、市科技局承办、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协办的石家庄市“十百千人才工程”创新技术人才专题培训会,并作为主讲嘉宾以“创新与知识产权”为主题进行现场授课。



本次专题培训会采取专家授课与交流研讨相结合方式进行,邀请了相关专家讲授科技人才相关政策、企业技术创新组织与管理、创新与知识产权等内容,并分组交流讨论;石家庄首批“十百千人才工程”创新技术人才延续管理人选和第二批“十百千人才工程”创新技术人才人选及各县(市)区科技局负责同志,共百余人参会。深圳中一专利商标事务所总经理赵镜联作为受邀嘉宾在下午开展了“创新与知识产权”的主题培训;培训期间,赵总围绕创新能力建设、什么是科技创新以及科技创新的核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说,并广受参会企业好评。



赵镜联总经理立足于知识产权行业20余年,拥有丰富的知识产权管理、战略规划经验。先后创建了石家庄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及河北国维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其中,河北国维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是“全国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创建机构 ”、“河北省首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工作的对口咨询服务机构”。2014年,赵镜联总经理牵头成立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联手200多位大学教授、企业负责人共同组建专家委员会,主导建设运营河北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在促进科技信息资源共享、专家咨询系统建设、科技咨询行业管理、科技成果转化以及产学研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