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业界动态

“创新引领 合作共赢”石家庄市裕华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圆满结束

2017年9月25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人民政府于石家庄市举办了以“创新引领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裕华区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其中,石家庄市裕华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有关部门以及各街道(镇)主要负责人,重点项目签约代表及孵化器、众创空间、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共计400余人参与了此次签约活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有三项重点,一是举办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其中包括市领导、区四大班子领导会见重要客商和著名民企嘉宾代表、项目集中签约;二是举办裕华区高科技产品集中体验和宣传活动。三是清博大数据和摩天之星分别就政务、企业的大数据传播应用和企业孵化器新三板上市等内容进行讲座。

此次签约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邢书记考察裕华指示精神,充分把握石洽会的有利契机,以转型发展为主题,以引进科技产业、总部经济、楼宇项目为重点,依托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环境优势,全方位推介裕华区,并着力于对接、签约一大批合作项目,有力地促进了我区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动了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