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会动态

2017·石家庄“国际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班”圆满落幕

为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加快河北省经济升级转型使企业与科研机构日益与国际市场对接进程,2017年8月21日下午14时,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地震局)及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联合主办,石家庄国为知识产权事务所协办的“国际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班”在石家庄市科学技术中心圆满落下帷幕。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地震局)副局长刘志文等出席并发言。


国际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班现场


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地震局)副局长刘志文表示,随着中国的产业升级,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开始进军国际市场,专利不仅是衡量企业实力的标准,也成为捍卫自身利益的必备武器。为让我市乃至全省企业深度了解海外专利布局实务,特开展此次“国际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班”,希望我市企业通过此次会议可以从中获得真正有价值的海外专利布局的知识,为河北省企业”走出去”贡献一份力量。


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地震局)副局长刘志文


此次培训班特邀请美国知名专家美国博钦律师事务所东亚业务发展总监威廉·吉莱斯皮先生、专利业务团队合伙人艾伦·闻宁阁先生及深圳中一联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总监官建红女士,分别针对美国知识产权实务即涉及申请美国专利的好处、美国专利与中国专利的差异以及在美维权情况,海外专利布局与规划即海外专利申请的好处以及海外专利布局策略等问题进行讲解,并现场答疑。


美国博钦律师事务所专利业务团队合伙人艾伦·闻宁阁先生


美国博钦律师事务所的东亚业务发展总监威廉·吉莱斯皮先生


深圳中一联合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国际事业部总监官建红女士


参会企业代表现场提问


市局领导及嘉宾合影


本次培训班吸引了中铁十七局、长城汽车、河北省电力勘测研究院、华北制药、以岭药业、河北科技大学等省内超百家大中型企业、科研院所及高校,逾200人到场参会。


国际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班现场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