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研究会活动 > 最新活动 > 其他活动

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征稿启事

为了引领河北省知识产权行业的更好发展,更好传播知识产权保护的理念,提高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内刊《国维知巷》、微信公众平台及官方网站的稿件质量、增加稿件内容的广泛性、深刻性。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知识产权类稿件:

征稿对象:

知识产权领域专家、学者、律师、企业管理层、公司知识产权技术人员及对知识产权有真知灼见的非专业人士均可投稿。

稿件要求:

1、凡是与知识产权有关的理论争鸣、实务探讨、工作心得等文章均可投稿。

2、理论分析的文章要有一定前瞻性、对研究会会员企业的实务起到引导的作用;

3、实务文章要求从工作实际出发,言之有物,能使后来者引为镜鉴;

4、个人见解类文章,要求观点独到,发人深省。

5、文体不限,字数不限,整体风格要积极向上,能对我省知识产权行业起到良好作用。

6、编辑部将选择优质稿件,发表至研究会官网、内刊《国维知巷》及微信公众平台(hebips)。

《国维知巷》是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内刊,属双月刊,已连续出版一年多,是省内具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知识产权类专业期刊。板块包括:话题作坊、国维学堂、知政识法、知会先锋、技术交易等多个栏目。欢迎登陆研究会官网(www.hebips.org)浏览或来电索刊。

一经采用,我们将给予优厚的报酬!希望各界朋友不吝赐稿!

投稿邮箱:hebips@chinagowell.com

编辑部电话:0311——83075839



(研究会会刊《国维知巷》)



(研究会微信公众平台)



分享到: 0
打印 | 字体大小:     | TOP

版权所有:河北省知识产权研究会 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ICP备案编号:冀ICP备14016550号-1 技术支持:百成网络

冀公网安备 13010802000374号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

0311-85881677 0311-66560677